close

yuriu  

 

 

第十九章

 

白嫩的手從被褥伸出,拿起床頭的電話,原來才早上七點而已

 

果然已經習慣了作為藝人的生理時鐘,腰部的酸痛提醒著昨夜的激情

 

金泫雅想到昨夜與玉澤演的翻雲覆雨,臉頰不禁又紅起來了

 

一直以來的心宜對像就睡在自己身旁,美夢成真的感覺太過奇妙

 

憶起崔秀英突然找上自己的一天,提出了一個誘人的交易

 

我能幫你接近玉澤演,而你要做的就是讓他撤底拋棄Jessica

 

旁人可能認為崔秀英的條件變態,但對金泫雅而言,玉澤演是她活著的理由

 

她對玉澤演的迷戀而達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事實如此,金泫雅憑藉自身的美貌氣質,加上崔秀英背後的支持

 

出道不久便紅透演藝界,再通過關係取得是次演出機會

 

伸手觸摸昨夜來不及觀賞的五官,俊顏上輕撫流連

 

猶豫的看著手上的手機,再看向睡著的玉澤演

 

最終敵不過私心,拿起手機,緊貼玉澤演的胸膛,閉起眼睛,接下快門 

 

『卡嚓』

 

金泫雅小心翼翼把二人首次的合照放入加密的相簿

 

心滿意足的竄進玉澤演的懷里,再次安睡過去

 

就這樣讓美夢持續吧!

 

 

 

自昨晚被金孝淵的短訊吵醒後,權侑莉便再無睡意

 

頂著一對黑眼圈,一早便把崔秀英和金孝淵喚來公司

 

作為Jessica 的經紀人,對於權社長的辦公室並不陌生

 

牆壁掛滿了當紅藝人的海報,當中Jessica 的更是掛於顯眼的位置

 

“權社長”禮貌的跟面向落地玻璃窗的權侑莉打著招呼

 

“孝淵,秀妍最近怎樣”

 

“跟玉澤演再沒私下見面,除公事上,再沒任何交流”

 

崔秀英點頭的表示滿意,一切都跟著她們所想的方向

 

只是權侑莉接下來的舉動,讓崔秀英瞪大雙眼,不可置信

 

“除了玉澤演外,替我好好留意秀妍,別讓其他無謂人接近她”

 

孝淵雖然不太樂意,只是明白權侑莉是自己老闆,反抗自己老闆,是幼稚的做法

 

“我明白”

 

“那好,你先回去,有甚麼狀況,再跟我匯報”

 

待金孝淵走後,崔秀英再忍不住,神色凝重的直視權侑莉“你居然叫人監視Jessica?

 

忽視了崔秀英的問題,目光依舊游走在文件上

 

“侑莉,你到底在想甚麼”

 

“沒甚麼,只是叫孝淵多留意點秀妍”

 

“留意?你這樣叫監視,你都要控制Jessica 的交友範圍了”

 

權侑莉別過頭,躲開了崔秀英的目光;這樣的動作在崔秀英眼中,是心虛的表現

 

“侑莉,你放鬆點。泫雅已經按照安排接近玉澤演。再說,剛才孝淵也說Jessica 跟玉澤演私下並沒有甚麼交流…….所以啊,你太不用擔心Jessica 而叫人監視她”崔秀英自以為猜中權侑莉的想法

 

“我現在擔心的,不是秀妍跟玉澤演”

 

“啊??那你還有甚麼好擔心的。難道是狗仔” 得知好友的心意後,崔秀英整個放鬆下來

 

“我擔心的是黃美英跟秀妍的關係”

 

崔秀英伸展著雙臂,舒服的躺在沙發上 “她倆能有甚麼好擔心的”

 

“秀妍跟黃美英搭上了”

 

崔秀英一時反應不來,異性戀的鄭秀妍跟單親母親的黃美英交往起來?

 

這完全超出了崔秀英所想的,不過很快就回覆冷靜

 

“呵,那也不錯啊,黃醫生人又好,長得又不錯。我這條命都是……..

 

“夠了”權侑莉大吼一聲,把書桌上所有東西全部推倒

 

崔秀英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整個人都彈起來

 

權侑莉緊握雙手,撐在書桌上,雙眼通紅像極一匹野獸

 

“侑莉,你你怎麼了” 雖然被侑莉的樣子嚇到,崔秀英依然戰戰兢兢的靠近

 

“為甚麼為甚麼不是我” 震斗的聲音帶著啜泣

 

“侑莉,怎麼了”把權侑莉整個抱在懷中

 

“秀英,我不夠好嗎??為甚麼是她,不是我??”激動得扯上崔秀英的衣領

 

“為甚麼一個機會都不給我!!”拉扯的力度漸漸失去控制,讓人有點呼吸不來

 

“侑莉手,透咳咳過氣”權侑莉放開了崔秀英, 轉而走向Jessica 的海報前

 

“一個未婚生子的,私生活都不檢點的人,怎配得上你!!”

 

一步一步的走,每一步都彷如一個控訴 “為甚為是她,不是我!!”

 

沈默給了她最後的一擊,雙腿無力的軟下,跌跪在海報前

 

往日自傲的天之驕子,在愛情面前,都逃離不過被遺棄

 

就像一個卑微的乞求者,苦等著一絲的憐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ave our mark Jeti All cp
    全站熱搜

    Nok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