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4259_599923636733103_1916251559_n  

 

 

 

第二十章

 

 

離開Nine 事務所,崔秀英漫無目的行走

 

剛才權侑莉崩潰的一幕重重的壓在心頭

 

沒想到她對Jessica 原來已經用情至深,像懸崖一樣深不見底

 

就怕她稍有不慎,跌入萬丈深淵

 

想著權侑前的事情,雙腳不知不覺來到這條熟悉的街道

 

是習慣,還是潛意識呢? 嘴角不禁揚起一絲自嘲

 

自病癒後離開李順圭家里,崔秀英便再沒出現在李順圭面前

 

當天權侑莉的話雖然殘忍,無疑卻是事實

 

警惕著崔秀英不敢再貿然接近李順圭,不在同一個世界的人本應不該相遇的

 

然而雙腳不由自主的走到對街商店,遠遠的觀察著蛋糕店內的李順圭

 

只是靜靜的凝望,崔秀英便兒覺得無比的滿足

 

終究是捨不得李順圭的,只要你一切安好便可

 

“你好,需要幫忙嗎?”一聲柔和的聲音打斷崔秀英沉思

 

一個可愛的女生打開店門,張頭出來詢問“小姐,你站在這裡很久了,有甚麼需要嗎?”

 

崔秀英這時才發現原來已經在這停留了一段時間,而剛好正在花店的窗前

 

“這….這個我來買花的”

 

“哦,原來是想買花,我們這裡種類很多,你想要甚麼花呢”女孩滔滔不絕的介紹著

 

不適應女孩突如其來的熱情,崔秀英隨手一指 “就這個吧”

 

只見女孩停頓了一會,帶點疑惑地問道“是滿天星嗎?”

 

此時崔秀英才沿剛才手指的方向看過去,有點後悔剛才過於的隨意

 

滿天星可算是最常見的花,卻只用作陪襯用途,甚少作為花束相贈

 

對上女孩的目光,崔秀英強裝鎮定 “對,就是滿天星”

 

雖然帶著不解,女孩依然按照崔秀英的指示熟練的把花包起來

 

在花紙絲帶的裝飾下,平平無奇的滿天星立刻變得煥然一新

 

手足無措的對上手上的鮮花,崔秀英根本就沒想過怎樣處置這花

 

索性將錯就錯,把花推回給女孩“麻煩你每天送一束滿天星給對面街蛋糕店的老闆娘”

 

“原來是送人的,那要加一張卡片嗎?”女孩興奮的走到店內,拿出各式各樣的卡片

 

崔秀英苦笑搖頭 “你每天替我送過去,別跟她說是我送的。錢放在這里”

 

踏出花店,重重的呼了一口氣,這種充滿溫馨浪漫的地方,果然不適合自己

 

若然不能夠在身邊陪伴,換一個方式未嘗不可

 

『這是我能給你的守護』

 

 

 

蛋糕店內的李順圭實在對眼前這一對冤氣情侶沒乎

 

今天一如既往的在蛋糕店內打點,正把今天的餐牌放到門口時

 

便見鄭秀妍牽著黃美英的手站在門前,而黃美英更是一符小女人的模樣躲在愛人身後

 

所以李順圭就是這樣毫無準備下得知了兩人的戀情,當下驚訝萬分

 

還沒來得及迫問過程,便被兩人放閃的行為閃瞎眼

 

“美英,試一下這個,你最愛的草莓口味”挖了一小角蛋糕遞到黃美英面前

 

“嗯,很好吃耶。你也試一口我這個摩卡蛋糕”

 

“我說你兩個,乾脆換著吃了。點的都是對方喜歡的,你一口,我一勺,看到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

 

“順圭,你不明白的,這叫情趣。”

 

“這會噁心!!肉麻!!!!”李順圭大聲的反駁

 

“你這是妒忌。”

 

“當我拜託你們,別一大早在我面前送閃,我快受不了你們”

 

“難得我今天輪休,你怎可以趕我走的”美英嘟起小嘴對著順圭抱怨

 

可愛的模樣立刻迷倒了鄭秀妍“美英,既然今天放假,不如來片場參觀,好不好?”

 

黃美英不敢貿易答應,她有考慮的原因,她怕自己給鄭秀妍帶來影響

 

眼見黃美英猶豫不決,李順圭順水推舟“快答應吧,你們別在這裡放閃

 

“這樣會不會阻礙你工作”黃美英還是把心中的想法說出來

 

“沒事,片場本來就有很多人,而且我不想離開你半步”

 

聽著鄭秀妍不假思索的甜言蜜語,黃美英雖然不爭氣的紅著臉,表情卻明顯很受樂

 

鄭秀妍帶著黃美英來到片場,首先給自家經理人打了聲招呼

 

隨即帶著黃美英熟悉周圍環境,對方就像個好奇寶寶一樣探頭張望,直到工作人員出現

 

Jessica小姐,導演找你

 

“哦。美英我

 

“我自己到處逛逛,你不用擔心,專心工作吧”

 

“嗯,我會很快就回來”說完,便跟工作人員離開

 

於是黃美英獨自一人在片場參觀,漫無目的地走著,漸漸的離主片場有點距離

 

不知不覺走到一個推滿道具的片場,滿地灰塵,像被遺棄很久的樣子

 

正想轉身離開時,一聲不大的女聲傳出來了,頓時引來黃美英的好奇

 

小心翼翼的靠近,傳來的聲響亦隨即變大

 

只見在最里面的一個層架下,兩個纏綿的身影放入眼瞼

 

即使對娛樂圈並不熟悉,她依然能立馬認出兩人,

 

誰叫都是有知名度的人,而且其中一人還是自己愛人的前任

 

她不動聲色的回到Jessica 的休息室,在沙發上發呆

 

對於自己無意中的發現,她還是有點接受不來

 

如此發現,更印證了娛樂圈本來混亂的謠言

 

“美英,美英?”

 

“咦,秀妍,你甚麼時候回來的?”

 

“就在某人在發呆的時候”手指點了點黃美英的鼻尖

 

一陣敲門聲打斷了兩人,進來的正是黃美英剛才見過的兩人

 

“秀妍,聽說你帶朋友來了,不介紹一下嗎?”玉澤演輕挑地問道

 

Jessica 前輩,你好”金泫雅保持一貫的禮貌

 

對於玉澤演的態度和親暱的語氣,鄭秀妍雖然不太滿意,

 

只是礙於金泫雅的存在,她也不好意思糾正玉澤演,只希望黃美英別產生誤會

 

而黃美英見到當事人,原來定下來的心神又再一次冷靜不下,想要揮去的畫面又再浮現

 

再無心思跟兩人客套,整個對話自己彷彿沒有參與

 

“美英,你怎麼了,你不舒服嗎?”好不容易送走了兩人

 

“沒事,只是在想點事情”

 

“想甚麼事情,是怪我去錄影,忽略了你嗎?”垂下八字眉,委屈般的

 

權宜過後,黃美英最後還是把剛才所見的跟鄭秀妍說了

 

鄭秀妍目定口呆的聽完黃美英所說的,給不出反應

 

本來拍戲期間就很容易日久生情,沒想到玉澤演會跟金泫雅好上了

 

不過概然玉澤演有新戀情,對鄭秀妍來說更證明自己的拒絕復合的決定

 

對黃美英和鄭秀妍目前的狀況來說,更是一件好事

 

那之後呢?

 

 

 

傍晚時份,徐賢來到首爾大學門前

 

當被分配到市中心醫院實習後,她便很少再回來這所母校,今天是例外的

 

踏入秋季,秋風卷起了地上的枯葉,凌亂的隨風溜走,手中的熱可可傳來了一絲的溫暖

 

“小賢!”林允兒從校園內小跑來到徐賢面前

 

“抱歉,今天教授拖課了”

 

接過徐賢遞來的熱可可,滿足的嘗了一口,濃甜的口感散入口腔

 

“小賢,我們去吃晚飯吧”

 

“不如回家我煮給你吃,外面的沒營養。”

 

這樣的答覆在林允兒的預期之外,沒想到大戶人家的徐賢,竟然如此賢慧

 

“家里沒材料,我們先去超級市場再回家吧”臉上揚起大大的笑容

 

這樣的林允兒耀眼非常,比周邊的燈飾更加閃爍

 

自信的笑容而流露出的溫暖汲入徐賢心窩間

 

她明顯地感覺到自己心跳不自然的起伏,不可揭止的踮起腳尖,在嘴角留下一吻

 

在寂靜的夜裡,我身邊有你,溫暖了我的人生

 

這樣有你就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ti All cp Leave our mark
    全站熱搜

    Nok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